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斐文髮型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7)5500733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神農路163號



公司簡介

Welcome to FEEIWEN

斐文總店 於2010年元月16日於凹仔底神農路 隆重登場
當日由觀光局長 林崑山先生致詞,並協同高雄銀行前金分行吳經理、斐文總店店長 劉玉新及和平店長吳姿惠聯袂剪綵。斐文髮型感謝諸多的廠商、親朋好友及舊雨新知 共襄盛舉,並竭誠地歡迎各位前來光臨並分享我們的喜悅!

Feeiwen Beauty Salon
有別於一般日式沙龍的極簡冷調風格, 豐富的色彩、有趣的擺飾與不斷更新設計師的創作成為斐文裝潢與服務上的特色;而舒適的吧台、現場研磨的咖啡與多種飲料,提供顧客與設計師在諮詢與溝通時,有了更愉悅、輕鬆的互動空間。斐文期待除了可以將專業的技術、貼心的服務提供給顧客外,還能開啟對於美髮領域以外,更多的附加價值、更高規格的生活品質與全新的舒適感受。

Hair Salon Team
斐文不但有自己的教室、教育系統和教育計畫在於培訓新昇設計師,使他們擁有紮實的專業技術,更注重設計師是否跟流行時尚接軌,於是我們會讓設計師定期的上課、看秀、比賽、甚至出國進修,為的就是刺激設計師源源不絕的創意與熱情,進而回饋給顧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美髮造型
整體造型
產品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