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都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連小姐/薛小姐/呂先生
電話:(02)28119966
傳真:(02)2811979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183巷1號2樓
網址:http://www.dogreat.com.tw/



公司簡介

第一階段:員邦企業 奠立根基
員邦企業成立於民國73年,以室內設計裝修事業起家,憑藉著專業與誠信奠定市場根基,近年已成長至年營業額10億以上的規模,並持續在穩定中成長。民國91年員邦企業與臺佳建設建立合作伙伴關係,成立員邦建設正式跨足營建業,最初以收購不良資產及購地與興建工業廠辦開始,將企業版圖擴及至大桃園及大台北地區,房地產遂成為企業主力。

第二階段:都美機構 發揚壯大
隨著房地產事業的日益擴大,同時因應時勢的發展,員邦建設將總部自新北市泰山區搬遷至台北市中華路,配合政府政策大力推動都市更新計劃,鎖定萬華、大同、南港及士林區進行老舊社區的整合與開發,為統合旗下建設公司及統整員邦企業對外整體形象,於民國101年正式冠以「都美機構」之名,帶領員邦企業邁入下一階段的卓越成長。

誠信-永續經營
都美機構秉持著「以誠為本,信用至上」的企業理念,穩健踏實地走每一步,對內除培養專業技術、建立優質企業文化外,對外更以客戶的需求為最終依歸,以「誠信」建立都美恆長不變的企業根本,也是企業傳之久遠的永續經營之道。

專業-絕對堅持
都美機構以專業為核心價值,為追求最高品質不惜成本、專注細節,絕不輕易妥協;以人才為企業最珍貴的資產,積極提高人員素質;同時因應市場需求與時俱進,追求效率、做好完善的品質控管,為消費者提供最佳服務。

共享-創造雙贏
都美機構以客戶滿意為起點,不論對未來住戶或參與合建的地主,永遠以對方的角度與立場思考,探索消費者的真實需求;都美機構也將抱持著感恩與回饋的心,致力於創造企業與消費者的雙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
主要商品服務:
不動產住宅大樓及都市更新等建案之開發與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