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寧波江東吉尚堂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574)87895955
傳真:(574)87950388
地址:浙江省寧波市江东区江东南路113号,115号
網址:http://www.51zibu.cn/



公司簡介

寧波江東吉尚堂 皇家滋补品私人银行


吉尚堂是一家以经营高端滋补品的国际滋补保健公司。专营燕窝、冬虫夏草、海参、鲍鱼、等高端滋补品。在印度尼西亚、日本、台湾、北京、上海、福建等国家和地区,建立起了皇家保健养生食品的大型生产与营销基地。

吉尚堂于2009年在中国宁波开设第一家旗舰形象店,本着「比好还要更好;比优良还要优秀」的发展理念,不断开发多元化的优质产品及服务。2009年,吉尚堂率先引入「滋补品私人银行」的滋补新概念,透过本公司私人营养师为顾客量身订制滋补养身计划,并进行滋补品的管理、调配与炖煮。吉尚堂另与中医药学者合作,研发多元化的适时养生食疗,为注重养生保健的人士,推出不同种类时令养生产品,与顾客一同「分享、养生、喜悦」,革新旧式滋补品零售业的经营模式。

2010年吉尚堂更致力研发产品质量管理制度。建立起「检验」、「保存」、「制作加工」、「包装」等严格生产流程体系,于2010年七月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证书,为滋补行业注入崭新的顾客服务与质量管理,实现产品制造工艺的先进性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性,迅速成为中式滋补保健市场中一颗灿烂耀眼的新星品牌。


2009年12月,“吉尚堂”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同时在北京和宁波设立分公司,将以其行业内独树一帜的“皇家滋补品私人银行”管理方式,在中国掀起“皇家保健养生”的新浪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吉尚堂公司出品:燕窝、鮑魚、冬虫夏草、刺参、雪蛤等产品。

燕窝:吉尚堂皇家燕窝系列产品均来自于印尼,包括燕盏(红燕盏、龙牙燕盏、白燕盏、黄燕盏)、燕球、燕饼、燕条、冰糖燕窝、即食燕窝、纯鲜即食燕窝等品种。

鮑魚:吉尚堂鮑魚產品,代理自「福建江船长」,本公司為「福建江船长」浙江省总经销。專營2-10頭鮑等品類。

刺參:吉尚堂刺参选自于日本无污染海域纯天然的关东顶级刺参。本公司專營日本关东参品類有:20-30头; 40-50头;60-80头;100-120头;150头。

蟲草:我公司的冬虫夏草来源选自青海玉树。其最佳采挖季节为:夏初子座出土,孢子未发散时挖取,晒至6—7成干。 本公司專營虫草品類計有,特优一级品;特优二级品;特级品;一级品; 二级,等五種品類。

雪蛤:本公司雪蛤全部来自于长白山。販售品類計有:高级林蛙油; 特级林蛙油;顶级林蛙油,三種品類。


詳細產品請詳見本公司網站:www.51zibu.cn/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