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無為草堂(無為草堂有限公司)


聯絡人:凃店長
電話:(04)23296707
傳真:(04)2329832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06號
網址:http://www.wuwei.com.tw/about/about01.htm



公司簡介

無為草堂於民國八十三年十月二十五日正式開幕,由無為草堂有限公司經營管理。位置在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06號(公益路、大墩路口),介於南屯、西屯、西區三區相交之地交通甚為便利。
無為草堂-人文茶館,是茶館經營的專家,而非茶藝館;因為相信真正的好茶唯有在褪下外在多餘的矯飾而呈現本來最真實面貌時,才能顯現其豐富獨特的風味;所以我們只找最好的茶,就是要讓全世界了解,什麼才是好喝的茶,且要怎樣選擇-泡適合自己口味、心情的茶,如何細品茶中滋味,才能了解茶所隱喻的生命意涵。飲茶,是一種由生活中累積而來的經驗習慣;茶館,是"人與人""人與自然""人與茶"聚集交會的所在;在茶館喝茶,原本就是生活中自然而簡單不過的事,忘卻所謂茶藝的繁複技巧,回歸我們隨興喝茶的自在自得。
「人在樊籠裡,復得返自然」陶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草堂為服務茶友,在品茗之餘也能方便茶友們用膳,
推出精緻套餐、鄉土點心供您選擇。
可口的茶點,能讓茶友在品茗、閒嗑之間,更富樂趣與滋味。
是提供給茶友們有點餓又不致要用餐時之最佳點心。
分別介紹草堂精緻套餐、單雙人特惠品茗組、無為冷熱飲、
鄉土點心及圖片供您參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