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誠松泰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先生/陳小姐
電話:(05)2621167
傳真:(05)2625112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梅北村中山路527號
網址:http://plummyume.com.tw/



公司簡介

【 品牌故事 】
在日本江戶時期,梅子是春節供奉神明的聖品,
當時的田邊藩,任命南部的「梅問屋」(按:梅子批發商),提供品質良好的御用烤梅,商標並加以田邊烙印,傳說是非常珍貴的上品,廣受王公貴族的普遍喜愛,由於這個典故,從此和歌山便以出產梅子而博得盛名。

梅問屋 ─ 焼き梅
【和風養生極品 來自日本職人的獨家技術】
誠松泰食品所創立的自有品牌「梅問屋」,品牌名稱便是源自誠松泰40年來擔任日本(包括和歌山)大宗梅子供應商的長期聲譽--讓我們期許為日本江戶時期的「田邊藩梅問屋」在台灣的重現,我們不僅嚴格採用日本職人的獨家技術,還要提供給國人媲美江戶傳說中的上品烤梅,讓古代王公貴族才能享有的養生極品,與來自日本的自然風味,加上新世紀最樂活的健康概念,以輕鬆平民化的價格、精緻典雅的包裝,普遍走入台灣國民的心中,並嘉惠每一個幸福的家庭。

【 公司緣起 】
1967 年 「誠松泰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 ,生產製造以青梅、生薑、筍 … 等蔬菜醃漬、果實醃漬之食品加工為主, 40 年來通過日本知名企業所要求之各項嚴格技術與品管考驗,長期提供品質優良之加工半成品,成為日本高級食品品牌固定配合之產品供應商,口碑獲得一致推崇與肯定。

1993 年投資泰國 HCF(Hsu Chuan Foods Co.Ltd. )生產梅、薑、茄子 … 等農產外銷日本。在站上世界級的舞台之後,企業開始思索自有品牌的恆久價值,於是決定以長年的優越生產技術、行銷海外的成功經驗,以及符合國際水準的最高品質為基礎,將榮耀回歸鄉里,並選擇在企業創立的家鄉源頭為總部,成立 「梅問屋食品有限公司」 。期待這塊創新品牌能在台發光發熱,並致力生產清新、健康、美味的食品,成為國人的福祉與驕傲。

1967 年 誠松泰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993 年 泰國 HCF (Hsu Chuan Foods Co.Ltd.)
2006 年 梅問屋食品有限公司

企業精神:
安心˙安全˙元氣

經營理念:
懷著喜樂的心
如為家人製作般的
梅問屋的每顆梅子
飽含呵護與愛心
願大家吃得自然、安心與健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蔬果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梅問屋食品以日式工法製作梅子,堅持不添加防腐劑、糖精、糖蜜素、色素、漂白劑等物質,秉持母公司誠松泰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40年來外銷日本的品質管制,提供您衛生安全又健康的梅子產品,讓您吃的安心安全充滿元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