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竹縣私立桑妮文理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桑妮老師
電話:(03)558616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三路96號



公司簡介

本班成立於98年7月,並於99年5月通過立案,目前主要營業項目為國小安親課輔及各級英文課程(包含國小英文、初級英文、中級英文、生活英文...等)。
本班提倡全新的教學風格、教學方法,陪著學生一起進步、一起發現自己的潛能,強調"主動學習,發現樂趣"、"每天專心做完該做的事,就可以擁有更多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等價值觀,畢竟一個成功的人,不是只會唸書,而是能將有限的時間合理地分配給"唸書"(或"工作")和"生活"。
傳統的補習班,過於制式化的教學方法、數人頭式的收費及教學方式,對於孩子是不公平也不人道的,因此本班堅持小班制,即每20個小朋友就要有一位專業教師負責輔導,以顧全並尊重不同孩子的差異性。
而現在流行的美語機構,過份強調自然發音、外籍教師授課,忽略"英文是台灣孩子的第二語言"以及"學習第二語言實際需要的工具及方法",因此雖然台灣孩子補習英文的比例很高,英文成績到了國中升高中的階段卻開始弱化了,只剩"瞎猜英文"和"習慣英文"可以使用,卻沒有具體的自學方法讓自己更精進。
此外,國人早已習慣"唸英文是為了應付考試"這樣的學習心態,因此許多人容易半途而廢;本班希望藉由一些創新的課程,帶領學員一起體會"使用英文的樂趣",亦即"和考試無關的樂趣"!各類型英文考試應該當成讓英文精進的手段或工具,而不應成為學英文的"目的"!
桑妮老師創立本班不是因為"補習班好賺",而是因為想貫徹以上所提之教育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國小課輔、神速記單字課程、國小英文、國中英文、GEPT初級英檢、中級英檢、生活英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