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赤鬼炙燒牛排(崇德店)


聯絡人:赤鬼炙燒牛排崇德店
電話:(04)2242993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03號
網址:http://www.akaonisteak.com/



公司簡介

台中赤鬼牛排餐廳為日船美食連鎖系統之子公司,日船美食連鎖系統包含了:日船章魚小丸子、日船重口味麵線、台中赤鬼牛排餐廳;日船美食連鎖系統自1995年起投入餐飲研究領域,我們堅持以【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的事業經營理念,將美食文化推及世界各地,在這期間,正因為堅持,日船美食連鎖系統的事業版圖已跨足:美加地區、港澳地區、大陸地區、東南亞地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有別於市場上複合式沙拉吧經營的牛排館,赤鬼牛排館為滿足愛吃排餐的消費者,以最高品質的肉質及專業的形象,用平價消費(每客130元起)降低價格,回饋給消費者,加上設計師精心設計的紅黑色系,鮮艷誇張的外表,吸引不少年輕客人,每到用餐時間就大排長龍,生意好到要用號碼牌來控制,假日一天就能做到二千多份牛排。
不像一般牛排用煎的,老闆專程到日本學習,採用方格烙印烹煮,堅持品質,烤不好就扔掉,不只品質五星級,設備更是豪華,連排油煙管都是鍍金的高級品,從逢甲夜市起家,「創新實在、薄利多銷」就是老闆成功的三大秘訣。超人氣腓力牛排,腓力牛排為腰內肉,是牛肉中最鮮嫩的一塊肉,其大理石紋脂肪較少,瘦肉較多,油脂含量較低,口感柔嫩,是店裡的人氣商品,建議食用原味,吃出肉質本身的鮮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