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曜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2556583
傳真:(04)2255658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69號11樓
網址:http://lianyao.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聯曜數碼公司朝向客戶、行銷、資訊、網路技術等相關的領域發展更完整的事業體系,並依據著客戶、員工、公司三者最佳滿意度目標,例如「員工入股分紅」制度、充分授權與尊重,就是我們發揮公司營運擴大效益之所在,因此我們將提供以全新概念服務推動網路加盟事業,讓人人皆可於網路上加盟自己規劃的網站,達到消費者與商家利益共享。 一起獲利與分享的企業,以求企業生生不息、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一.媒體置入行銷:
聯曜數碼提供整合數位媒體服務,協助企業做短、中、長期的網路行銷規劃,與企業簽訂長期整合行銷服務,全方位公關策略操作諮詢與規劃,為企業打造良好的口碑,協助正確操作以及經營網路行銷。無論是網路活動企劃、新品表企劃、網路社群建立、品牌曝光、網路客路開發等,藉由豐富網路媒體資源的力量,完整的策略規劃達到客戶最滿意的效果,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優勢。
二.網站規劃:
提供中小企業電腦e化之網頁設計,內容包括(歡迎頁/首頁/次頁設計、版面設計規劃,文字編排、企業識別設計、Flash網路動畫設計、Icon設計、彩色背景製作、底圖設計及影像合成、遊戲網頁網路、網站加盟等相關設計。
三.客服售後服務整合:
提供完整售後服務的系統與諮詢透過客服人員之專業服務以解決"線上遊戲及網站加盟網頁設計之問題解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