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將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2)25362666
傳真:(02)2536170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4樓
網址:http://www.fabulousgroup.com.tw



公司簡介

■ 關於集團
將捷集團一直認為一個好的建築作品,必需要專業團隊來服務消費者的多方面需求。為此,我們進行專業分工,藉由整和關係企業的各項資源,提供消費者專職的服務,期能滿意客戶的多方面需求,並由此創造新的服務內涵。

將捷集團專業團隊–
※將捷股份有限公司
※將捷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忠明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林長勳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和群室內裝修股份有限公司
※永捷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慈暉文教基金會

■ 集團的堅持
將捷集團以人文建築思維,不斷跳脫過往舊思維窠臼,深刻體驗消費者居住品質與空間平衡。在每一次的建築規劃中,都以必須肩負延續土地生命形式的責任,成本與時間都已經不再是考量的因素。
這意味著台灣的建築業還有我們這群理想主義者、還有對建築熱情的渴望。謙卑的我們相信,順天應人之職志,尊重人與環境的倫理關係;而「人文內涵」才是整座建築物的核心價值。
我們讓所有的開發案都定位在「不是產品,而是永續建築」的價值導向,因唯有永續的建築物,才是恆久收藏、價值不斐的經典創作,會隨著時間的沉澱,更加洗鍊動人。  
 
■ 不斷累積、不斷進步
將捷集團每一個作品都不斷的要求品質,始終以負責任的態度面對每一個消費者及協力廠商,我們已創造了許多經典建築,滿足了許多消費者的夢想,將捷集團始終秉持著,建築不是一個冰冷的空間,而是生活理念的延續,持續深耕大台北區域,關懷區域文化。  
 
■ 迎接服務的時代,將捷已經準備好了
將捷集團落實全方為完整服務,設置消費者服務專線,除提供建築業資訊外,並就專業技術提供永續支援,這一切的準備,只為了達成提供完善且優質的居住環境信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將捷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81 年,主要從事建築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建築,是一輩子的責任』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以關懷區域文化、創造區域價值投資興建各類行建築產品,致力落實消費者全方位的服務,給予消費者完善優質的居住環境與品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