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力豐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潘小姐
電話:(04)23550060
傳真:(04)2355290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工業二十三路41號
網址:http://www.leeport.com.hk/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力豐精密機床有限公司為“力豐集團”全資附屬公司。我們在中國大陸和香港是著名的金屬切削機械和相關附件供應商。產品包括電腦數控車床、加工中心、電腦數控座標鏜銑床及電腦數控臥式鏜銑床等。我們的產品主要用於製造模具與金屬零件,客戶行業廣泛,包括工業產品和消費產品,如工業機械、建築機械、醫療器材、汽車、家電、影音、電腦、通訊、玩具和鐘錶等。

我們的合作伙伴包括世界著名的機械生產商如:大隈、安田、倉敷及岡本。

力豐總部位於香港,並於深圳﹝附設先進製造科技中心﹞、上海、北京、廣州、濟南、無錫、蘇州、武漢、成都、長沙、東莞及珠海等地設立分公司或辦事處。目前我們擁有超過60名員工從事市場推廣、銷售和維修等職務。員工大多具備大專學歷,亦不斷接受專業培訓。

我們的使命是不斷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設備與服務,務求成為客戶的首選供應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 金屬切削機械
● 金屬成型機械
● 測量儀器
● 刀具、數控工具及機床附件系列
● 電子設備
● 3D打印設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