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排隊燒物(排隊迴轉燒物)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6)2673630
傳真:(06)2673630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5巷55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排隊燒物-973037249442052/



公司簡介

排隊燒物位於台南市東區頂級住宅區耘非凡內,是獨創首間以活潑明亮色系的一家燒烤吃到飽餐廳,耗資千餘萬打造時尚用餐環境,並聘請多位經驗豐富主廚,搭配頂級食材,製作各式美味料理,且週邊共有160餘個以上停車格及機車位,讓您停車方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有提供保溫迴轉台,可以將廚師烹飪之美味食餚,舉凡煎烤排餐、熱炒、串燒、蒸魚、煲湯等熟食創意料理,借由迴轉台供客人使用;如想感受燒烤樂趣,舖冰槽則準備了特選生鮮肉品及海鮮等風味食材,搭配全台南唯一獨有的旋風式無煙烤爐,能將肉汁鎖住不易焦黑;並搭配無限量暢飲生啤酒、DIY果汁汽泡水、茶飲、微酒精飲品特調、水果、甜點和優格霜淇淋,為的是突破、超越、創新、進步!顛覆燒烤吃到飽的想法和呈現。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