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總冠汽車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先生
電話:(04)22297777
傳真:(04)22217788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116號
網址:http://www.tkcar.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 64年10月 ,在 71年12月1日 成立小型汽車定期檢驗工廠,並且受到民眾多方支持與肯定,因此公司又在 75年10月1日 設立大型車檢驗線,使得大型車之檢驗也有了一處較近的場所,無形中也替這些客戶省下了來回奔跑且免於浪費無畏的時間與金錢。在經過四年多的茁壯經營,公司並不以此服務為滿足,再接再勵為增設夜間檢驗而努力,以擴及服務的對象〝上班族〞。所以在 80年8月1日 正式啟動全省第一家夜間檢驗服務工廠,至此公司也不斷配合公路監理單位來更新設備與要求,今天的“總冠”已是全面電腦化的檢驗工廠,為了博得各方更多的肯定與期待,接著又再 91年5月6日 開辦即時代換行車執照業務。至此我們不畏艱難決亦參與ISO9002的認證以便提升公司的服務品牌與水準,希望如此讓我們服務的社會大眾更能安心、感覺貼心又舒適,這是公司一致的目標與理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維修安裝、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保養、汽車檢驗、保險過戶、保險卡補發、汽、機車強制保險、汽車過戶異動、牌照申領、換發行照、駕照、失竊註銷重領、違章吊扣駕照、顏色、車身式樣、車輛報廢等相關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