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龍騰微波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4029815
傳真:(03)402681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62號
網址:http://www.defenders.com.tw



公司簡介

龍騰微波科技有限公司創立至今十餘年,多年來秉持著公司三大信念:精密、科技、安全,專研雷達測速器之開發與創新,提供消費者在對的速度領域中,享受安全無虞的暢快駕駛。

近年來本公司更專研GPS衛星雷達測速系統,開發出更方便操作、更人性化、更精確的GPS衛星定位雷達測速器,期望能夠為消費者帶來更便捷、更安全的體驗。

秉持多年來在業界聲名遠播的勤勉精神,無論是道路警示系統之維護,或GPS圖資之下載更新,都務求達到最快、最新、最廣的服務精神。在在都以消費者立場為考量,盡力追求100%零失誤!讓消費者使用本公司產品時,可以享受到更安心、更便捷的附加價值。

基於創新研發與永續經營的理念,本公司將不斷地專研更新、更好、更方便的雷達測速系統,衷心期望能夠永遠為消費者提供在對的速度領域中,享受安全無虞的暢快駕駛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汽車小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GPS衛星雷達測速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