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冠君大飯店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經理
電話:(02)89525148
傳真:(02)8952115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91之1號
網址: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default.asp?n=6460



公司簡介

冠君大飯店位於舊板橋車站後站商業區中,近台北縣政府、板橋市公所及板橋新站…..等公務、交通、商業中心。不論是追求時尚的流行一族,或是洽商、辦公、遊憩,皆可由本飯店出發,交通便捷迅速。
我們可提供優雅、安靜的住宿環境,商務及休憩之旅不再是匆促與忙碌,白天洽商辦公,夜晚則可由我們為客戶準備的溫馨雅緻客房休息,放鬆心情,忘卻一切煩憂,讓身心得到最佳的解放。為使顧客住宿方便,本飯店備有七十間舒適高雅的套房、咖啡吧、二十九吋彩色電視機、礦泉水、RO逆滲透生飲水、進口衛浴設備、直撥長途電話、撥接網路…等客房設備(選配三溫暖浴室)。
本飯店採全新之建築工法設計安全防震,並有完備防火設備及消防設施,地下停車場,專人停車、看管,完全解決停車問題,使客戶的享受完美無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飯店民國90年正式對外營業
.飯店商務中心有提供免費上網服務
.房間內提供寬頻上網服務,但使用者需自備手提電腦
.飯店提供免費專車接送,接送地點:板橋火車站.新埔捷運站
.本飯店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飯店備有免費室內.室外停車場,約可容納35部車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