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全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于小姐#202
電話:(02)23951582
傳真:(02)2395158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2號7樓
網址:http://www.omusic.com.tw



公司簡介

全音樂Omusic公司由遠傳電信及國內知名唱片業者豐華唱片、金牌大風、華研國際、福茂唱片、環球國際唱片等多家唱片公司及眾來科技共同挹資成立,是一個為全體消費者建立的數位音樂全服務平台。 



全音樂成立的源起為何?環球國際唱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先生指出:「台灣音樂創作文化在華人圈中素有盛名,無論在質與量的表現上,均造就了台灣在全球華語巿場的音樂領導地位。全音樂將能夠提供新的音樂銷售通路,開拓更多、更新的正版數位音樂服務,對於消費者、音樂創作者及唱片公司都相對更有保障。」從IFPI在2008年的統計數據來看,國內唱片業收益總額約為15億元,而數位音樂服務所占收益與鄰近日韓等國相比著實偏低。全音樂是具有專業性及獨立性的公司,『全音樂』這三個字正精準描繪出我們的服務宗旨和成立精神:是一個為全體消費者建立的數位音樂全服務平台。我們提供的服務具有開放性,所有電信業者與網際網路上的用戶都可體驗相同服務。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則以創造消費者更高滿意度的切入:「遠傳在參與全音樂公司成立的過程中,主要考量的就是如何運用自身資源滿足消費者需求,全音樂Omusic的特色在於積極運用各股東既有之技術,開創更多形態的音樂服務,為音樂產業開創新的方向。對消費者而言,將能夠以合理的價格、具彈性的消費方式,即時、即興使用更便利的路徑,隨時、隨身、隨手輕鬆享受更新、更快、更多,包羅萬象的音樂服務。未來消費者可以從全音樂(Omusic),獲得傳統數位音樂服務之外的音樂新玩法。」同時,我們也期望能夠為台灣日趨飽和、停滯的音樂市場,透過嶄新形式的數位音樂服務,為音樂產業注入源源活水。 



全音樂公司在2010年10月正式成立,將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推出各種數位音樂服務。第一階段推出來電答鈴等手機相關服務,第二階段推出網路全曲音樂下載與串流服務。



經營理念:

本公司的成立精神是提供消費者一個完整的全方位數位音樂服務平台,讓消費者可以各種電子產品自由自在地享受數位音樂,進而開創更多型態的數位音樂服務,更期望能夠開創全新數位音樂產業的新方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1. 線上數位音樂
2. 手機加值服務
3. 透過手機、網路等數位媒體,提供創新的數位音樂服務內容及商業模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