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浩域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3466136
傳真:(02)2346611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之3號1樓
網址:http://www.mindmapping.com.tw



公司簡介

知識技能必須透過分享才能產生價值,人才培訓是知識經濟發展的關鍵要素。秉持這樣的理念與時代使命,本公司董事長孫易新老師在1997年我排除萬難前往英國學習被譽為21世紀最佳提升思考能力、強化學習記憶的心智圖法(Mind Mapping®)講師培訓課程。並於1998年成立『浩域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開始著手將課程從西洋人的思維與學習模式轉換成適合華人、兼具西方與東方優點的本土化課程。

這期間,歷經無數的困難與挑戰,一直有許許多多來自社會各個角落的掌聲,不斷給我們肯定與支持,這一路走來,心智圖法能在華人世界開始生根、發芽到茁壯,我在此要特別感謝社會各界的專業認同與心智圖法團隊夥伴們熱情的投入工作。

教育訓練工作首重理念的實踐,為服務更廣大的華人社會與整合教學資源,除了傳承延續浩域的目標使命 ~ 幫助學員提升思考能力、學習能力、創造力以及管理能力之外,並將致力於下列三大工作目標:

1.將心智圖法課程普及到華人社會每一階層。
2.延伸心智圖法學術與應用的廣度與深度,不斷研究、創新心智圖法在各領域的最佳實務應用模式。
3.培訓專業、高品質、秉持教學理念,且擁有教學熱忱的華人講師。
本公司全體同仁將秉持一貫的教育理念與良知,繼續精益求精,為每一個有志學習的Mind Mapper提供最貼心、最完善與最專業的服務,共同為提升21世紀華人的競爭力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心智圖法相關課程:公開班、企業培訓、學生課後輔導班等
心智圖法相關出版品:書籍、教學CD,VCD,DVD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