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民安救護車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6)2826789
傳真:(06)2817929
地址:台南市北區民德路58巷78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minan119119



公司簡介

民安救護車事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69年,主要從事醫療以及緊急救護ˋ服務病患;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在醫院服務接送病人工作一向以照顧病人至上,對病人親切服務,一切小心為原則,為病患服務已有二十幾年的經驗。
對於精神病患轉診、急診病患轉院、以及接送病患至醫院門診等之經驗都相當的豐富。本公司依服務病患精神,特購福斯T4原裝新救護車六輛,車內備有(1)冷暖氣(2)抽痰器(3)氧氣(4)人工呼吸器(5)特裝置自動呼吸器(小可愛)(6)血壓計(7)美國推床式擔架(8)隨車護士照料病人(病人家屬要求護士時「代聘」之)等以便急救與疏解病人暫時痛苦之服務措施。且為了提供迅速的服務分別在台南、高雄市區都有設點待命。只要ㄧ通電話,15分鐘內馬上到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南市政府衛生局核准的合法民間救護車機構,亦是台南成大醫院、郭綜合醫院、台南市立醫院、永康奇美醫院等等多家醫院之特約救護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