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漢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3)2120999
傳真:(03)3526982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99號8樓之7
網址:http://www.hantek.com.tw



公司簡介

「漢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係由一群交通、資訊、通訊等領域之菁英所組成,致力於發展智慧型運輸系統ITS、先進大眾運輸系統APTS等應用服務,用以改善國內交通環境、提昇客運業者服務效率與促進民眾生活品質為目的。

漢名公司成立之初,係以交通顧問服務與智慧型公車資訊服務系統兩個業務方向為主,並成為全亞洲第一個在公車上實現整合站名播報、數位內容與無線網路服務之領導企業。目前服務的公車客運業者有桃園客運、中壢客運、新竹客運、苗栗客運、台中仁友客運、友連通運等,為桃竹苗地區首屈一指的交通顧問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其他、雷達及衛星導航
主要商品服務:
1. 車管家
『車管家』結合最先進的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無線通訊系統GPRS及地理資訊系統GIS等技術,讓管理者/一般使用者透過網際網路連線,就能輕鬆從電腦上監控車輛與產生營運報表。可提供客運、貨運、各類商用與個人車輛監控管理及保全需求之全方位解決方案。

2. 派遣快易通
『派遣快易通』讓老闆與員工間之任務派遣與回覆/一般訊息傳達,不用電話說嘛A通。不受時間/空間限制,幫老闆大大節省荷包。

3. 守護快易通
治安愈來愈糟,不管是擔心被誘拐、綁架、迷路、發生意外、搭乘計程車或夜歸暗巷 … 等,「守護快易通」提供您或您的家人(孩童、老人、婦女、汽機車、重要物品)一道隨身守護符,只要有「守護快易通」,就能提供您最安心、零時差的隨身守護。

4. 專案開發
漢名公司累積了多年車隊監控管理及無線傳輸的研發經驗及眾多政府/民間企業客戶服務實績,因此若貴公司需要建置獨立的系統運作或其他特殊需求,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