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莞金字塔綠色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小姐
電話:(86)76987927160
傳真:(86)76986952758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唐廈鎮橫塘128工業區



公司簡介

东莞金字塔绿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汇集海外归国人员及加拿大华人的业界精英,在中国地区专业从事生态科技研发和推广实施的高科技集团企业公司。拥有金字塔绿色边坡发明专利技术及一流的生产基地,在中国大陆、台湾、港澳地区,独家生产和销售金字塔INTALOK绿色边坡工程系统。在广东省东莞市设立生产基地,在北京、福建、广东、广西、新疆、湖南、海南、陕西、河北、四川、重庆、云南、上海、香港、台湾等十几个省市及地区拥有施工方案。
金字塔绿色边坡柔性支护技术于2004年从加拿大引进中国,是目前世界上唯一采用自然材料和植物而不用钢筋、水泥等硬质的材料来建造永久性稳固结构的专利系统。是在河流、湖泊侵蚀控制、边坡修复、堤岸保护和水土保持领域唯一能够提供生态植被化边坡和墙体的工程系统。解决了如何使用结构工程与生态工程结为一体的难题,从而使建造永久性生态边坡成为现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生产和销售金字塔绿色边坡工程系统
设计并施工各种道路边坡、水土保持、河湖堤坝、江海护岸、园林绿化、矿山复绿、垂直绿化、屋顶绿化等建设及维护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