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欣工業社


聯絡人:林先生/王小姐
電話:(06)2688410
傳真:(06)2607651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133巷70弄5號
網址:http://shinindco.myweb.hinet.net/contact.html



公司簡介

由負責人王成義先生於民國68年創立,專業從事沖壓模具設計開發、製作與沖壓製品代工生產,至今累積已有近30年開模經驗,專業技術經驗豐富,模具製作生產數以萬計,廣受好評。新欣工業本持的信念是品質堅持、交貨準時、及對客戶的高度配合,多次屢獲客戶頒發優良協力廠商,信譽卓著。本公司並設有各式良好的工作母機以及訓練有素的專業技術人員,秉持誠信、專業、品質、安全、效率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更貼心的服務。

  因應科技的日新月異,我們在模具製作設計考量上也不斷的突破技術瓶頸、研發創新、精益求精;不僅安全性提高、製作公差縮小、模具的使用壽命亦隨之增長,無形中協助客戶降低生產成本,還增加模具使用上的經濟效益!我們也提供客戶模具以外的軟硬體附加價值,使得客戶在模具管理上能更完善更有系統。

  因為我們的用心,倍使我們的客戶更能感到放心及安心的與我們長期合作。新欣工業目前主要業務以專業模具製作為主。因30年專業模具製作的經驗累積,模具製造臻至成熟。近年亦積極規劃轉型朝專業模具設計製造(ODM)方向前進,使服務更能全方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各種深抽製品模具。
各種金屬沖壓外殼,蓋,反射板等異型絞型成品。
各類汽機車、電子電器厚薄板外殼成品。
機構配件成型沖壓製品。
彈片類沖壓製品。
大量生產之連續沖壓零件製品。
連續端子等製品之模具設計開發。
水箱零件,無屑沖孔模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