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興澤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9640589
傳真:(02)296405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國光街112巷13弄12號



公司簡介

興澤有限公司主要以銷售雨傘、洋傘為主,並搭配同屬性之商品,如日系休閒風之配皮布包與配件、飾品等。商品部分包含洋傘及休閒包皆為自行設計之商品。約占總商品比例之八成。目前以開發獨特性商品為主,如洋傘之材質與商品設計皆具備市場之獨特性,多種款式之商品皆為市場所無可比擬。商品式樣由專門之設計師所設計,目的力求商品之獨特性和品味。
近期更和日本大廠做合作,力求商品的款式鮮艷、活潑、豐富,維持產品於市場領先的地位,呈現屬於日式的優雅風格。本公司對於商品開發之形象並不以市場流行性為主,相反的則是創造出另一種不同之方向。未來將更致力於商品開發這一部份,完成商品獨特性之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背包.箱.皮件、雨具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目前開創有香蕉芭樂之品牌,主要商品為日系洋傘,配件、包包等。另本公司所製造販售之商品,皆具有保固之服務,以力求提升顧客對於香蕉芭樂於顧客之信賴感。建立顧客的信任度外,力求產品呈現多元風格及領導地位。到店消費的名人有美國電視影集–慾望城市的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
本公司之銷售據點主要以誠品商場專櫃及街邊門市為主,目前主要和誠品商場合作且設立專櫃。其餘銷售據點如東區頂好商圈、永和頂溪站、板橋府中站、台北市四平街、錦州街南京東路等商圈皆設立門市。產品品質的要求及顧客服務、人力養成以逹成公司永續經營的目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