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私立豐樂幼兒園


聯絡人:李小姐/洪小姐/林小姐
電話:(04)23818886
傳真:(04)2380089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46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fengle-school2009/



公司簡介

我們是ㄧ群對華德福幼兒教育熱情追求的教師,基於對國際華德福教育組織的瞭解,為兒童生命本質發展的教育實踐理念,每一所健全的華德福托兒所都要有駐校醫師來協助老師與家長一起守護孩子身心靈的發展,由於深知學校是健康社群的種子,所以我們決心創辦ㄧ所真正由教師、醫師、家長共同守護孩子的完整華德福托兒所。

在華德福教育系統中,期望孩子自出生至21歲之間能成為一個意志、情感、思考(身、心、靈)平衡的自由人。而其中又以0~7歲所發展出來的感官與意志能力作為基礎,為將來數十年的生活與各項能力作準備,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七年,然而這關鍵的七年卻常被忽略,以致於孩子進入小學時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學習障礙與困難,愛孩子要先了解孩子,了解孩子才能用對方法,用對方法才能使孩子發展成為一個身心靈健康又平衡的自由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本校致力實踐華德福教育的紮根工作,招收二歲到六歲之學齡前幼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