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HAC客服中心
電話:(04)2687-5100
傳真:(04)2686-2695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一段1191號
網址:http://www.ysp.com.tw/index.htm



公司簡介

永信藥品以龐大的人力、物力投入研究發展;在製造、品管方面亦擁有最尖端之技術、人才與設備,其具體績效在業界已是不爭的事實,多年來更是政府認定的示範級藥廠;2001年全新抗生素廠領先業界,榮獲國內首家cGMP確效認證;台中幼獅廠率先國內首家通過PIC/S GMP認證。開創性的事實永信永遠冠領群倫,殷實與踏實的營運風範更值得您信賴。期待有抱負、肯負責、有上進心者加入我們的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永信藥品以創新的健康科技持續推出許多產品,包括人用藥品、動物用藥品、保養品、保健食品、原料藥、特用化學品、衛生醫療用品等,提供給廣大客戶,具體實踐「護衛健康,創造美麗與傳遞快樂」的使命,深耕台灣‧胸懷世界的堅定決心。
依循「護衛健康,創造美麗與傳遞快樂」的使命,永信藥品積極開發保健食品、化妝品等多樣化產品,陸續發展出HAC保健系列、婕凡希美容保養品、茵格妮敏感肌保養品等多樣保健食品及化妝品品牌。永信藥品堅持以cGMP及FDA的高規格標準研發出口碑良好的綜合維他命、大豆異黃酮、葉黃素、納豆紅麴、葡萄糖胺、益生菌等產品,更由國外引進婕凡希美容產品以創新的美容新概念『吃的美容保養品』及針對東方人設計的茵格妮系列『敏感性肌膚保養品』。
永信藥品販售通路含擴各大連鎖及地區藥局、診所,更於2005年起建立自營通路販售保健食品、化妝品等多樣產品。產品詳細資訊請至:永信HAC健康生活網http://www.hacsquare.com/hac/hac.aspx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