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錦蕊企業行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8926235
傳真:(04)8928838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斗苑東路617號1樓



公司簡介

錦蕊企業行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人造霧技術適用於溫泉、假山與自然景觀造景、生態植物園、花卉園藝、室內外大型人員流動公共娛樂場所、廠房、露天餐廳、尤其是畜牧業最為需要,功能為降溫、加濕、灑藥、消毒、除臭與環保防塵等,可美化環境並創造出夢幻般的自然景觀。


人造霧的特點:
驅蚊、除臭、降溫、加濕、防止靜電、消毒、鎮塵、錦蕊人造霧都可以代勞
降溫: 畜牧養殖場,集中密集養殖,尤其白肉雞、蛋雞、仿土雞、土雞、因養殖密度過度,一到夏天溫度超過攝氏32度以上時,雞舍內散熱不易,常有抵抗力較差者,因熱緊迫而死亡,這時候就需要錦蕊人造霧降溫,其他如牛、豬、羊、馬、花卉益需要人造霧配合降溫。

消毒: 任何一種高溫多濕的環境,尤其畜牧養殖場,常因通風不良而有傳染病的問題,此時就需要以錦蕊人造霧,因以固定式安裝,故可以定時早晚各五~十分鐘消毒,可減少傳染病細菌密度過高而爆發傳染病的機會。

加濕: 大陸型氣候地區如澳洲、中國或冬天時,因氣候較為乾燥,各種生物較難生存,其中以人類及畜牧業較為嚴重,因動物呼吸乾燥空氣,而較易產生氣管毛病,以至於咳嗽、感冒、細菌感染,以人造霧加濕可改善空氣中的濕度。

驅蚊: 度假區較為集中的山區或海邊,樹木與花草較多的地區,而這些地方通常也是小鋼蚊、埃及斑蚊最多的地區,因此常讓遊客與業者頭痛不已,使用蕊人造霧可以幫業者解決這些最不易克服的問題,一般霧氣較重的地區不適合蚊子飛行、生存,因此在錦蕊人造霧設備裡或加入適量精油或是驅蟲劑即可。

除臭: 化學工廠、畜牧場,這些易產生臭味的場所,常令附近住家無法接受,而抗議其繼續製造生產所排放的廢氣,常與業者產生衝突的問題,克服的方法是以錦蕊人造霧設備中加入適量除臭劑,如樟腦油等,按時噴灑在空氣中,可除去空氣中的臭味。

鎮塵: 防止靜電:乾燥環境與紡織業之必需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