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諾頓國際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3951666
傳真:(02)2394503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8號6樓
網址:http://www.norton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1991年,尚揚教育學校執行長楊少明於全國平均文教素質最高的台北市大安區創辦「尚揚教育學校」,由創業時的一家國中補習班開始,蓽路藍縷,逐步發展成為國內少數可同時經營三合一教學架構,縱貫國中文理、國小全美安親課輔、全美幼稚園之完整教育體系。成立至今,已成功地在家長最挑剔、競爭最激烈的台北市大安區站穩腳跟,並於高社會階層的家長心目中建立了品質優良的口碑與形象。

2006年,尚揚教育學校執行長在M型化、少子化教育潮流趨勢下,突破創新,打造文教業的「新藍海」,創立「諾頓文教企管顧問公司www.nortonschool.com.tw」,並與淡江大學、文化大學、輔仁大學、育達技術學院、崇右技術學院策略聯盟。我們的服務有:
1.大學策略聯盟:合辦「補教業EMBA班」、「師資培訓班」…等課程;
2.企管顧問:經營輔導、教育訓練、系統導入、團隊進駐;
3.假日學校:各種主題營隊,如「富爸爸富小孩理財營」、「揚昇高爾夫球營」、「復興中小學探索營」….等;
4.實體學校經營:尚揚國中、國小、幼稚園等各分校;


「文教業新藍海」凝聚所有團隊的心血結晶,歡迎對文教業有企圖心者加入我們團隊:
徵選的人員必須符合下列幾項特質:
(一) 有堅定的抗壓性:我們需要全心全意付出的工作夥伴,矢志成為文教的精英,願意比別人多一倍以上的努力!把追逐事業成就擺在您人生追求的第一順位。我們是個以績效、責任制為標竿的單位。在這裡,你必須在教學、教務、行政、招生…各方面的技能全面提升。
(二) 有高度的企圖心:如果您是懷才不遇的文教精英,歡迎您來尚揚發展一份屬於您的事業;如果您嚮往文教發展的新人,尚揚也將是您成長最快的選擇!
我們對於工作的標準很高,對於績效的要求也持續提昇,在尚揚的工作是個充滿挑戰性的環境!要跟內部競爭也要跟外部競爭!。
(三) 工作目標:凡事自動化、系統化,有效率的以最短時間完成錯誤率最低的工作。
(四) 教學目標:不斷地改善品質、追求卓越,架構出一套尚揚的教育系統,並能夠複製,如此我們才能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在不景氣中持續上揚,而且我們才對得起家長孩子,也才會讓支持我們的家長以我們為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全美語幼教
2.國小全美安親班
3.國中升學班
4.文教企管顧問
5.補教EMBA班
6.假日學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