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商台灣產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726-8282
傳真:(0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10號23樓之3(近永春捷運站)
網址:http://www.sun-group.com.tw



公司簡介

人類由過去經過無數的困難前進到現在。一個人無法做的事由2個人來完成,2個人無法做的事,由3個人來完成,互相協調追求更好的生活和承繼過去好的東西延續不斷。但是這只限在一部份地區。現在因科學的進步和情報的發展已擴展到全球;不管任何事都已無法只靠一個國家或一部份人來解決,現在必須靠世界性的協調,協力的時代了。 以〝為了讓更多的人,得到幸福和快樂〞做為公司基本經營方針的Sun流通集團為了實行這個理念,已在台灣、香港、泰國等各地展開活動,不僅只販賣環境保護商品及健康的食品,更進一步積極的開發更好的商品和展開對環保和健康方面的啟蒙活動。以期創造出在地球上人和人,人和動、植物之間,能夠互相〝共存共生〞的環境使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原廠
主要商品服務:
1.活性碳類 Activated Carbo Groupbr2.高電位 High Caliber Groupbr3.負離子類 Negative lon Groupbr4.營養補助食品類 NutritionSupplement Food Group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