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北足體按摩會館│康足腳底按摩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8287321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340巷22號1樓



公司簡介

新北康足足體按摩會館推薦

新北足體按摩會館推薦康足,平日裡工作以及生活繁忙,讓身體累積了許多疲勞,康足提供舒適放鬆的環境,讓你能夠徹底的舒緩疲勞,高品質的新北足體按摩、肩頸按摩、精油舒壓,給你最好的享受,讓您的身與心,都能夠徹底放鬆,舒緩深層的疲憊。

新北足體按摩-新北精油舒壓

新北足體按摩會館提供蘆洲肩頸按摩、全身按摩,以及精油舒壓的服務。新北精油舒壓是以芳香植物之萃取物,藉由按摩、泡澡、薰香等方式,使之從呼吸或毛細孔進入體內,來達到舒緩精神壓力與增進身體健康,並緩解疲憊倦怠感,重回活力朝氣的每一天。新北精油舒壓足體按摩推薦,預約專線:(02)8287-3211。

新北足體按摩 新北精油舒壓

 

新北足體按摩會館-蘆洲肩頸、全身按摩

康足提供肩頸新北精油舒壓、足體按摩、肩頸放鬆按摩、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等等,適當的按摩,可以促進人體的氣血循環,改善肌肉僵硬,並且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康足足體按摩會館,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提供高品質的按摩技術,讓顧客能夠安心舒適的享受,偶爾好好愛自己,用按摩放鬆身心,帶來明天的朝氣與活力。

新北精油舒壓手法-全身按摩,放鬆您的身心

蘆洲精油舒壓會館,主要手法是柔和的"推",用"推"的方式搭配精油將身上的不適通通推散,與一般按摩比較起來較不痛,但同樣的可以達到紓壓的效果,很多朋友在精油舒壓的過程中甚至會睡著,這就是舒壓的效果。 精油舒壓可以緩和緊張的神經和肌肉,同時又能保養皮膚,可以說是一舉數得,如果你有自己喜愛的精油,也可以帶來讓按摩師傅為你使用,步驟上由腳到頭,先正面再背面依順序舒展你的關節,待四肢都舒展之後,接者就是背部及腰部的舒展,按摩師在這中間也都會加入一些拉筋的動作,也就是所謂的被動式瑜珈,每一個順序都是必要的,一定要由專業按摩師才能夠掌握力道和客人的狀態,絕對不能馬虎。

蘆洲肩頸放鬆 蘆洲全身按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蘆洲精油舒壓│康足足體按摩會館

本館聘請多位擁有多年經驗、專業親切指壓師傅,讓我們用專業的技術和環境陪您一起呵護身體。注重養身、充分舒壓,病痛就不會來,照顧您的健康是我們服務的宗旨。
會館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340巷22號1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