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健寶園(天母園)/寶寶圓語文音樂舞蹈補習班


聯絡人:賴主任
電話:(02)2875444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之4號2樓
網址:http://www.gymboree.com.tw/



公司簡介

GYMBOREE健寶園為0~5歲幼兒早期教育第一品牌,經幼兒教育專家所研發設計,擁有遍佈全世界30年指導父母與孩子學習成長的經驗。系統性開發幼兒潛能,提供寓教於樂的全方位幼兒學習,讓參與課程活動的親子,透過具體的學習活動,幫助孩子發展感覺統合、認知、社會化、動作、語言...等技巧,同時給予父母所需要的支持與引導。GYMBOREE健寶園之核心價值,就是和父母一起培育快樂、自信、有能力的孩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GYMBOREE健寶園遍佈全世界30多國美國、英國、加拿大、歐洲、亞洲、澳洲等國家及區域,目前全球計有600多個教育中心,為全世界0-5歲幼兒早期教育第一品牌。全球每天有超過3萬戶家庭來到GYMBOREE健寶園享受專業的親子教育。

GYMBOREE健寶園官方網站http://www.gymboree.com.tw
歡迎上網查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