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皇齊國際有限公司(皇齊典藏柚木)


聯絡人:侯經理/楊副總
電話:(02)28100305
傳真:(02)2810313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路八段2巷191號
網址:http://www.cellini-teak.com.tw



公司簡介

CELLINI傢俱集團,1986年成立於新加坡,1991年台灣CELLINI成立,為現代時尚傢俱的領導者,集團 全球營運總部及設計中心設立在新加坡,生產基地在馬來西亞和印尼,完整廣泛的銷售通路及完善售後服務,遍及全球五大洲各地區,並榮獲ISO9001-2000認證的家具生產公司。
CELLINI功能牛皮沙發及柚木傢俱尤其享譽國際,在東南亞擁有超過50家直營門市,產品設計精巧,全世界29個國家的渡假商業酒店和豪華高級住宅,都可以發現CELLINI所設計生產的一流時尚家具。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CELLINI不僅僅是設計卓越,並發揮極致傢俱製造工藝,它能夠轉化金屬形狀的曲線鑄造,零組件結合天然原石、鋼材和柚木原木,包覆細緻舒適皮革,創造出渾然天成獨特的作品。結合設計、製造、組裝、批發和零售居家生活家具,是少數有能力同時融合不同材料,如牛皮、金屬、實木貼面、鑲板、柚木原木,設計一貫作業的公司,我們對於每一個製程細節,認真做好品質量化管控,每一件商品皆充分展現設計、工藝和品質三者兼顧的要求。

歡迎您來到CELLINI,我們相信,美好從此開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柚木傢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