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悠逸旅館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6008822
傳真:(02)26087844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89號
網址:http://hotel-u.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炎洲集團於民國67年由現任董事長李志賢先生創立,歷經三十餘年之努力,為全球上下游整合最完整之膠帶製造廠商、亦是世界最大的PVC膠帶及OPP膠帶生產廠商之一,目前成為總資產高達新台幣兩百伍拾億元以上、擁有兩家上市及一家上櫃公司之國際集團;集團事業觸角延伸廣泛,除了製造業薄膜、膠帶、包裝材料外,亦擁有旅館、房地產開發與雲端資訊通路。

悠逸旅館品牌由國內上市集團炎洲集團所成立,為炎洲集團旗下新事業體,核心業務涵蓋精品青年旅館、商務旅館、汽車旅館、商辦大樓管理顧問等項目。悠逸旅館品牌於2007年推出台灣首家上市集團百分百投資汽車旅館-悠逸休閒旅館UINN-RELAX (原優館精品休閒旅館,更名悠逸休閒旅館),是擁有舒適、豪華設備客房的休閒型旅館,以及今年2015年樂活風青年旅館-悠逸行旅UINN-TRAVEL將在12月正式開幕,另一個城市精品商務旅館-悠逸商旅UINN-BUSINESS 將在2016年5月開幕。

悠逸旅館品牌依不同市場需求有悠逸行旅、悠逸商旅、悠逸休閒旅館(原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三個品牌系列。每家旅店各有不同的設計風格和服務,滿足顧客對於悠閒舒適、安逸住宿空間的期望,提供旅人不同住宿空間的獨特的五感體驗。 悠逸旅館品牌LOGO是英文「U INN」商標化,INN是旅館的意思,U INN 就是「Invite YOU to come IN」,YOU IN INN 的巧妙結合, 就是邀請您來台灣這玩,享受悠然氛圍 安逸的空間之姿一起編織對於旅行的渴望,讓世界各地的旅客都能感受到台灣的熱情與創意,旅遊不再是一種奢侈享受,而是讓每個人都可以垂手可得的歡笑來源。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透過充滿溫暖與關懷的尊崇體驗,讓每一次蒞臨都成為您的美好回憶,並豐富您的生命旅程。跨領域優質團隊,結合多種文化創意,年輕極富創意的旅行生活態度,帶來完全不同的住宿體驗,認真負責,打造全新超值滿意度。

UINN-TRAVEL 悠逸行旅
UINN-BUSINESS 悠逸商旅
UINN-RELAX 悠逸休閒旅館

不論是旅行冒險的樂活黃行旅、還是時尚優雅的蒂芬妮藍商旅、或是心靈放鬆的奢華紫休閒旅館,Uinn旅館品牌就是由這般活潑時尚的元素及前衛有趣的色彩所組合。三個旅館品牌系列,每家旅館各有不同的設計潮流概念和獨特設備,讓旅客於每一次佇留時都能在得到新的驚喜,滿足旅人對於悠閒舒適、安逸住宿空間的期望。

經營理念
誠信、穩健、創新、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承襲炎洲在製造業的務實及認真,
融合炎洲在建設業打造極致的優質住宅、貼心空間設計,
並專注於服務業以客為尊的精神,期許蒞臨優館的房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由名設計打造60間客房,
規畫六大主題房型,巧妙結合陽光、空氣、水以及綠意四大主題,
運用多種特殊高級建材及進口家具營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官享受。

.民國97年6月正式對外營業
.全新開幕
.網際網路服務:
.館內提供 免費無線寬頻上網服務,使用者需自備手提電腦
.客房內提供 免費無線寬頻上網服務,使用者需自備手提電腦
.提供《預約制》免費專車服務(須住房滿五天):單程,地點:以房客預約地點
.提供《預約制》付費專車服務:單程/每人(以距離收費),接送地點:以房客預約地點
.本館提供外語服務(英語/日語)
.備有免費 室外停車場,約可容納小客車20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