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鍏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86662533
傳真:(02)8666261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平路53之13號
網址:http://www.hsin-wei.com



公司簡介

新鍏企業––憑藉著四十多年經驗及努力,總是陪著各種產業成長茁壯,從最早期的紡織至半導體及面板產業,我們總是以服務客戶的熱忱,不斷地創新研發,我們也以在科技業的經驗,應用於醫療飯店百貨及真空箱體和各式機架的製作,我們期許能與科技的發展一起進步,隨著產業的需求改變,也提供整合性的服務、能完整提供客戶在製程上或檢測的需求,並進階整合儀器和品質管理系統協助客戶提升產品的品質;一方面也學習、探索,延伸觸角至其他相關產業。

我們針對客戶的需求,結合工廠經驗及研發團隊,為客戶製作專屬的產品及設備,以滿足不同領域客戶的需求,並且得到客戶給予的高度評價和肯定。

公司本著『以誠為本,精益求精』的宗旨,服務於廣大客戶。隨著業務的不斷的發展,以誠信作為新鍏最基本的守則,並將客戶嚴格的要求作為自己追求的目標,使我們能夠成為客戶可以信賴的合作伙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有機化工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鈑金製品、機架、真空箱體、避震推車、氮氣櫃、治具規劃設計及製作、各式工業油品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