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門圓環火婆煎粿


聯絡人:東門圓環火婆煎粿
電話:(09)10836655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明路188號



公司簡介

歷史悠久的東門圓環,也是許多老店環伺的美食區域!

座落在東門圓環邊的「東門圓環火婆煎粿」,已經在此陪伴無數嘉義人走過六十多個寒暑,記憶中的味道已深深烙印在幾代嘉義人的腦海中,是許多遊子返鄉最想念的味道之一。

「火婆」店名源自於第二代老闆娘吳淑美的婆婆之稱呼,繼承了婆婆的好手藝,堅持不變的傳統味道,使用純在來米磨製,米漿連續攪動二十分鐘,長達四小時的炊蒸使粿更具彈性,無論是油蔥粿或是菜頭粿,米香四溢讓口感更加彈Q有特色。火婆煎粿一大清早便開店營業,直到中午賣完即收攤,不僅深受老主顧的喜愛,口耳相傳之下也吸引許多年輕朋友來光顧。有人一吃幾十年,一點也吃不膩。

這裡只賣煎好的油蔥粿及菜頭粿,一盤現煎的煎粿、加上一顆煎得外酥內軟而且香氣十足的荷包蛋,搭配一碗清香的丸仔油豆腐湯,是嘉義人最道地的早餐或午餐。簡單的美食、滿滿的幸福,拿起傳統的竹籤享用上桌的煎粿,只見那片片切好的煎粿散發陣陣米香的懷舊氣味,大口咬下粿香隨即瀰漫味蕾,若是再淋上甘鹹適中的特製醬料,更能提出米香的滋味,延續六十多年的古早味填滿許多人的記憶!

在火婆煎粿的側邊則是傳香六十多年的「東門粿店」,主要是賣外帶回家自己料理的生粿,與火婆煎粿販售現煎的煎粿盤不一樣,但是同樣令人懷舊的古早味,總讓人念念不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