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正海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吳先生
電話:(03)3229229
傳真:(03)3214599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長興村2鄰60-8號
網址:http://www.jenqhea.com.tw



公司簡介

正海企業有限公司為專業製造金屬板冷軋滾輪成型機製造商,二十幾年來,正海憑藉著豐富的專業技術經驗,致力於各新式樣產品的研發,截至目前,已擁有一相當水準的滾輪成型製造機制,並且獲得國際市場的一致認同及肯定;本公司所製造的滾輪成型機速度快、產能高、成本低、品質佳、性能穩定,是從事金屬板冷軋滾輪成型製品客戶的最佳選擇。正海一向以高品質、高效率作為企業經營目標,持續提供專業的高性能金屬板冷軋滾輪成型機,服務廣大的客戶群,期使得金屬建材產業降低成本,提高附加價值,締造企業雙贏的優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鐵合金及製品、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鋼鐵及製品、金屬絲網
主要商品服務:
金屬板冷軋滾輪成型機是由鍍鋅鋼板、烤漆鋼板、冷軋鋼板、烤漆鋁板、鋁板或其它金屬板以連續且漸進的方式由滾輪模滾軋而成特定的形狀。主要被廣泛應用於生產金屬板建材,如:輕型鋼、隔間樑、天花板、奇麗板、百葉窗上下樑及軌道、圓管伸縮桿、C型伸縮桿等...... 多種其它金屬製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