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群昌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曾經理
電話:(02)26809191
傳真:(02)26809292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西圳街二段135巷7之8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產品特性:
我們深切的了解和體認,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裡,要如何讓你的產品包裝亮麗、完美和突出,並且要吸引住消費者的目光以及讓消費者能更夠加深對你產品的印象,是我們始終無法推卸的責任和目標。我們供應使用範圍極為寬廣而適用於各種不同產業、不同種類、不同包裝形式的熱收縮包裝材料和設備。在收縮包裝的領域裡,無論是在收縮包裝材料或是收縮包裝機械的品質、技術及服務我們始終堅持的是—誠懇和負責。
本公司產品與品質:
比較其透明度較好.厚薄均勻.收縮率高.封口牢固.彈性較好不易斷裂。對於產品生產速度之遂行有絕對之信心。有關客戶產品之美觀/保存/防塵/防拆/集體量販包裝/及產品完整性,均有專業知識及能力, 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讓客戶在產品包裝方面, 保護產品。增加美觀,降低成本, 提高市場競爭力。

回收:
本公司另設塑膠膜回收再生環保公司,專門致力於廢塑膠膜回收再生,秉持著關心環境.珍惜資源的環保觀念而成立本公司,本公司皆到廠回收長期服務,且付與高額的回收金.您可立即與本公司服務人員聯絡,本公司將有專員為您服務.讓我們一起為地球盡份心力,一起響應環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化工廢料
主要商品服務:
廢塑膠膜回收再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