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敏通健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113
電話:(02)82823392
傳真:(02)82825033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復路70巷2號



公司簡介

敏通集團創立於1979年,創建以來,堅持以人為本,以科技為先導,以良好的敏通企業文化為基礎,投入CCD攝影機專業設計、研發、製造的產業,並於1997年和1998年分別通過了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和ISO 14001國際環保認證,所有產品均通過了CE,UL,CSA,FCC認證,經由20多年的努力經營,己暢銷世界50多個國家,是當今世界上專業研發、大規模製造CCD攝影機的企業。
有感於現在人在忙碌的生活中,身心靈極需達到一個平和健康的狀態,於是成立了生技公司,並協同學術、產業專業團隊一起共同研究發展,以創造人的健康為基石,發展有癌症基因DNA 篩選、一系列的營業補給飲品及旗下醫美中心所専用的醫療美容保養產品..等,每一項產品服務皆經由嚴格的把關,讓消費者用的放心,吃的安心。
生活中的美學,通常透過一個不刻意的飾品,一個看似簡樸卻充滿設計感的藝術品,帶給您生活中內心深處的感動,因為不可言諭,只能由心來傳達訊息,宏之精品,讓您因發自內心的驚喜而感動而歡愉。
敏通集團以人為本,以科技為先導,無論是在敏通企業CCD攝影機、生技、醫美、時尚精品、天然養生,皆有最堅強專業的研發技術團隊及嚴格的產品品質把關,讓消費用可以安心無虞的使用,體現由內而外皆能展現充滿自信的光采,且將幸福、健康、快樂的種子散佈、傳遞出去,讓各個角落都能夠接受幸福的氛圍,始為敏通集團努力的方向及目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本公司主要從事精品、養生食品及保健食品的販售。
相關產品可上網站http://www.mintronbio.com/查詢。
公司農場介紹:http://www.mintronhappyfarm.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暢銷商品:沁心薄荷糖、日式健康茶、台灣茶、蜂蜜柚子茶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