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磁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彭小姐/楊小姐
電話:(03)5166789
傳真:(03)5751792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40號1樓501室
網址:http://www.magtronics.com.tw



公司簡介

磁晶科技成立於2006。是提供半導體及光電設備業客製化線性馬達精密定位平台與相關取放模組的領導廠商 。我們堅信您的成功是我們的責任,除了產品本身,我們更希望能提供您完全解決方案。
經過十年的開發應用,我們發現客戶多樣的需求只能用大量客製化的策略來滿足,特別是現今的應用越來越要求小空間、高速度、與高精度。要達成此要求的關鍵必須針對既定模組開發自動設計平台(E-design)。本公司花了相當的精力在達成此項目標,因為一個新的設計必須從馬達設計、滑軌選用、光學尺配套選擇、機械結構剛性輕量最佳化、重新製圖、到驅動器調整等步驟,這些必須由至少四個有經驗的工程師密切配合工作一個禮拜才能達成。但是經由我們的自動設計平台(E-design),這些工作可由一個工程師在20分鐘內完成。我們的客戶,由於此技術的成功,不僅可低價取得該客製化之線性馬達精密定位平台,同時供貨時間也大幅縮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幫浦及真空設備、電動工具、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高速取放Chip專用之音圈馬達控力單元
1.VCM 2.VCR 3.SLIM 4.SVC 5.VCK 6.VCX 7.VCA 8.VCS
(2)線性馬達系列
1.單軸無刷動磁石式線性馬達平台 (SBM)
2.單軸無刷動線圈式線性馬達平台 (SBW)
3.單軸音圈馬達線性平台 (SVC)
4.直立用YZ軸解偶定位平台 (YZD)
5.水平用XY 軸解偶定位平台 (XYD)
6.XY 軸疊積式定位平台 (XYS)
(3)LED數位光源驅動控制器(LED Driver)系列
1.SmartLED-MB
2.SmartLED-0005
3.SmartLED-1224
4.SmartLED-2416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