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元慶製衣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29023600
傳真:(02)2908873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7之12號
網址:http://www.hopetex.com



公司簡介

元慶制衣( 平湖 )有限公司為高檔專業功能性運動休閒服的領導廠商之一,位於中國大上海地區最著名的服裝強市浙江省平湖市,總投資1000萬美元,占地面積40,000 平方米。

公司目前擁有員工千餘人,年產量達150萬件以上,設計部門採用GERBER(GGT)電腦打版與NESTER電腦排版系統相配合,生產部門具備最全面的防水透氣服裝生產工藝,並研發了具世界先進水準的無線熱封貼合技術與設備,配合進口的鐳射切割設備,可生產出最具功能性與時尚性的高檔專業運動服。多年來,長期穩定地為多家國際知名品牌服裝企業提供著完善的貼牌加工及設計研發服務。
公司本著不斷開拓創新的精神,依託率先建立的企業資訊化平臺,結合快速高效的專業服務及穩定可靠的品質,願與業界客戶共謀發展,共同進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特殊用途服裝、男西裝/背心/牛仔套裝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憑藉超前的經營理念、優秀的專業團隊、卓越的企業管理與精良的生產設備,致力於製造世界級的服裝產品。尤其以生產“設計新穎,款式複雜,功能全面”的高檔專業戶外功能性運動服見長,如防水透氣的功能性單板滑雪服、雙板滑雪服、登山功能服、高級休閒棉夾克、釣魚背心、機車裝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