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中市私立廿一世紀美語短期補習班(21世紀美語教育中心 )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4)22419856
傳真:(04)2241900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339號4樓
網址:http://21stcenturyedu.org



公司簡介

這是一個以教育為出發點的組織,透過一系列寓教於樂的課程及學習活動,訓練4~18歲的孩子成為21世紀有自信、肯負責、能應變、有創造力、有禮貌、會感恩,擁有國際觀及地球村的溝通能力和合作共識,讓他們成為與自身的生命和諧、與周圍人的生命和諧、與大自然萬物和諧的公民,不只期望他們日後成為台灣的菁英;甚至是全世界未來人文、科技快速變遷下一股穩定的中堅力量。

要達成這樣一個目標,平日應持續的學習常態課程,經由一次又一次的引導,建立良好的學習態度和習慣,再透過活動,施以適當的刺激和有計劃的執行演練。由自然生態的觀察中,深入環保、回收等觀念,鼓勵孩子進入想像和創造的領域,在與老師、家長及孩子的合作和實際活動中發展健康、快樂、自信 …..等人格 )。

活動和課程中將不斷的薰陶和鼓勵孩子為自己建立良好的學習態度、演練策劃的技巧、了解自己和群體的關係、享受合作及成長的喜悅、關懷這個世界,以尊重、感恩的心對待生存的自然界和我們周遭的社會,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並透過英文這個國際語言、有計畫的接觸到更多世界各國文化 ( 包括食、衣、住、行 …等 )及因歷史、地域的不同而衍生出來的差異,瞭解生命因先天的異質性和成長環境(包括家人、社區、國家….)而有所不同;進而培養出具有國際溝通能力、善用科技文明、再創人類生命意義良性循環的新生代。

21世紀教育中心旨在結合更多贊同教育是”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工作,並願意貢獻一分力量有心人士,我們希望集合眾人的力量,集思廣益,從個人到家庭、社團到社會,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共同為我們的生活的環境建立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們需要您的熱心參與,相信在大家的認同下,把各種資源變成活動和課程,結合每個人的力量,與孩子一同經歷成長,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創造出美好的未來。

愛的真正目標,是身心靈的成長和全人類的進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市北屯區12年來 經營專業的美語課程 已有相當的口碑

本中心目前開班介紹

En-Class 兒童美語班 [級數1~6]
Adv-Class 高階美語班 [級數1~3]
Phonics 美語發音課程 [級數1~3]
Reading 美語閱讀課程 [級數1~5]
Grammar英文文法班

成人美語
初級班
中級班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班
英文考試寫作班

國際高階班
(以新的思維 多角度的分析 帶您深入美語中的文學 商管 科學 人文等世界領域
美國柏克萊教育心理學博士全英授課 歡迎英文中級程度以上學員參加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