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現代人健康廣場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7)221577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01號5樓之3
網址:http://www.moderncare.com.tw/



公司簡介

現代人健康廣場位於高雄市區五福路與成功路交接口,是港都地區歷時二十餘年有口皆碑的健康休閒場所,於2014年10月再次重新裝潢,以尊貴頂級的門面裝潢、精緻氣派的挑高空間、環境衛生與消防設備的講究外,兼具一人私人包廂到三五好友同型的七人包廂,讓您依據個人需求自由選擇,不會有等待與被移動的問題;良好的隔音設備,讓您排除所有困擾,彷彿置身於大自然的環境中,放鬆享受芳療師的專業服務。

現代人健康廣場提供專業推拿師傅為男女貴賓提供健康的腳底按摩、全身指壓、運動整復,並聘請專業的美容師貼心整合從頭到腳的美容保養服務,不論是洗髮、剪髮、護膚、修剪指甲,一應俱全,皆給您與眾不同的舒服感受。

在這讓您體驗通體舒暢的舒壓療程,同時也為您照顧到門面,為自己創造一身的輕鬆自在,煥然一新。

享受SPA早已是國人追求生活品質的一股熱潮,在港都享有盛名的現代人健康廣場,以精湛的技巧與服務品質著稱於南台灣,寬敞的包廂環境、專業的指壓師傅、貼心的餐飲供應,從進入豪華氣派的門口之前就有專人為您免費泊車、免費洗車、帶位、導引、問候,所有流程都能令人享受到賓至如歸的奢華服務,更是許多家庭一家大小、三五好友、公司團體一同前來抒解身心的優質選擇,來到高雄旅遊享用美食與遊覽名勝之後,來到現代人健康廣場讓身心體驗SPA的快意,為美好的旅途增添幾番幸福的愜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忙碌的現代人壓力日漸沉重,我們提供了:
全身舒壓、體療、臉部美容、掏耳、腳底按摩、手足保養、經絡刮痧、.....等服務
我們以:
專業細膩的技法
全套的舒緩療程
貼心的服務態度
使顧客達到身心靈極致放鬆的完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