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清娜髮品公司


聯絡人:清娜髮品公司
電話:(08)7898466
傳真:(08)7888615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興隆路182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屏東縣潮州鎮開立商號至今已成立數十年,專門服務一般美髮店、美容沙龍店...等商家,本公司主要服務項目:美髮剪、燙、染、護、頭皮保養等用品、專業深層頭皮檢測、頭皮育毛專業課程.....等,聘請最專業的講師、技術老師為各商家技術導覽、上課,解決了消費者許多的問題頭皮、問題皮膚、掉髮、頭髮稀少及因不當燙染所造成髮質破壞問題。 把美髮技術、毛髮理論、頭皮構造與理論融合於一體;讓美髮世界更美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洗髮用品、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O2 HAIR髮基因毛囊養護系列
SCALP R ECOVERY這個品牌來字日本UMO株式會社.運用生物體細胞基因逆轉的專利技術配方.激活髮囊體.促使上皮細胞機轉為毛母細胞.逆轉分化毛囊再生....
產品研發自專業建髮中心之術後保養的養護系列...許多人對於頭皮毛囊的保養概念較弱. 導致於頭皮問題成為現代人困擾的問題之一 。

西班牙 SIG 生化科技養髮系統
JEO防止掉髮洗髮精是專為脫髮調理配方。含有生物活性配複方及植物蛋白,調節及刺激細胞養分及生長。恢復頭髮生長及頭皮健康,改善頭髮強度。重新構造頭髮纖維並恢復其自然外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