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赤炸風雲


聯絡人:楊秝睿/楊先生
電話:(03)9559185
傳真:(03)9566610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一段35號
網址:http://www.12oz.com.tw



公司簡介

2006年創立台灣一番(原名),楊老闆利用南方澳產地直送新鮮海產,研究各項食材屬性,開發出八樣獨特海鮮炸物,一推出即廣受顧客的喜愛,每 日門庭若市,供不應求。
2007年由楊老闆及研究團隊不斷的研發創新及技術上的突破,開發出二十餘項獨創炸物產品及12盎司雞排與半斤大腿排,征服了無數老饕的味蕾。
2008年更名為【赤炸風雲】,進駐羅東夜市,因產品獨具特色及美味優勢,火速竄紅成為羅東夜市必點的排隊美食小吃。
2009年於宜蘭市郊成立近200坪的中央廚房,增設先進的食材處理設備及恆溫空調低溫食材處理廠房,專業化生產各項產品。
2010年申請商標註冊,於宜蘭及蘇澳陸續成立直營分店,開出亮眼成績。
2011年因提出加盟的要求日益增多,決定朝向加盟連鎖體系發展,正式開放加盟。
赤炸風雲赤炸風雲0987–033133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加盟經營、食品飲料
主要商品服務:
選用當天電宰新鮮溫體雞,精挑特大雞胸利用獨特刀工的處理技術經由12種中藥材及獨門秘方醃漬36小時後,完全入味,再以獨特酥炸粉電子溫控油炸,將雞汁鎖在肉排,客人現點現炸,呈現金黃色的外皮,酥脆爽口,肉質鮮嫩多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