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隆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友達關係企業)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3)5658800
傳真:(03)5638319
地址: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工業東三路3號
網址:http://www.lextar.com



公司簡介

隆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5月23日,為一專業生產超高亮度發光二極體LED(Light Emitting Diode)磊晶片(Epi)、晶粒(Chip)及封裝技術(Package)到光源應用的公司,同時是國內LED產業中唯一採上游、中游、下游製程到產品應用一條龍生產的營運模式。LED的特點符合現代環保與節能的趨勢:產品體積小、材料不含汞、耗電量低且使用壽命長。其應用範圍包含液晶顯示器背光源、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指示燈、室內外資訊顯示看板、交通號誌顯示燈、車用燈具以及各式照明燈具等。隆達電子的母公司友達光電為全球領先的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TFT-LCD)之設計、研發及製造公司。

隆達電子的定位為專業的LED光機模組製造商,其產品應用範圍包含液晶顯示器背光源、專業性照明燈源、消費性照明燈源及各式照明燈具等。隆達電子之LED照明產品應用廣泛,涵蓋專業性照明應用的面板燈、筒燈、路燈及冷凍燈條等,以及消費性照明應用的LED T8燈管、LED燈泡等照明產品,銷往歐、日、美各國,提供國際品牌大廠客戶。

隆達電子以卓越的垂直整合技術為競爭優勢,充分掌握LED應用市場。本公司以經驗豐富之技術與專業經理人經營團隊為出發,並配合與國內外研究機構和事業夥伴之密切合作,未來將繼續強化目前的技術優勢和新技術的開發,致力於磊晶、晶粒製程、封裝與模組技術之整合,將提供客戶最滿意的解決方案與競爭優勢。

Lextar = LED Star
隆達英文名字由LED加上Star組成Lextar,深自期許成為LED業界的明日之星,以環保節能的概念研發製造產品,來照亮人們生活的每一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二極體、顯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超高亮度發光二極體LED(Light Emitting Diode)磊晶片(Epi)、晶粒(Chip)、封裝技術(Package)到光源應用

產品應用範圍包含液晶顯示器背光源、專業性照明燈源、消費性照明燈源及各式照明燈具等。隆達電子之LED照明產品應用廣泛,涵蓋專業性照明應用的面板燈、筒燈、路燈及冷凍燈條等,以及消費性照明應用的LED T8燈管、LED燈泡等照明產品,銷往歐、日、美各國,提供國際品牌大廠客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