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傳統符咒法術研究學會


聯絡人:賴先生
電話:(02)25029471
傳真:(02)250573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29號4樓
網址:http://www.tsra.org.tw/



公司簡介

本會理事長賴順昌,猶如古時候的「門派掌門人」,創派始祖最早可溯及600年前,亦可說本學會已鑽研命理相關學術延續600年之久。

理事長賴順昌秉持「醒世、救世、勸世」三大原則,一心想將符咒學術化、制度化,讓世人有學習與研究的空間。從民國七十二年開始,向內政部送件,成立符咒法術研究學會,但每次都被駁回,為了取得合法的符咒師證照制度,賴順昌理事長鍥而不捨,從不放棄,直到民國八十九年六月二十四日才獲得核淮,正式成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傳統符咒法術研究學會』,邀集社會大眾一同公開討論研究,這一等足足等了十七年。

本會會址位於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29號4樓,並有各辦事處遍布全省,皆為具有好評的服務據點。

學會內部分為卜卦、八字、紫徽、面相、堪輿...等等各種部門,本會依據學會成員不同的資質,予以因材施教,各部門的職員皆經評鑑合格,具有命理才能,並賦有服務社會的熱忱。

因應社會型態變遷,學會一改以往人們對命理中心封閉且神秘之印象,對內不但會不定期開授命理相關課程,藉以提昇各服務人員素質與境界;對外也開授函授課程,以發揚命理精髓。此外,更有校外教學,實地堪察地理,到教室以外地方學以致用,將堪輿與社會時事相結合,讓命理研究不是紙上談兵,而以「匡正世俗」、「端正風氣」、「振興傳統」為目標,讓命理研究深植人心,達到教化人心最終目的。

◎統一編號:18039180
◎學會網址:http://www.tsra.org.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傳統符咒法術研究學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