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光明仁愛之家


聯絡人:齊小姐
電話:(04)92984506
傳真:(04)92980675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路25之6號
網址:http://www.gm-nursinghome.org.tw/



公司簡介

本家位於台灣地理中心南投縣埔里鎮鯉魚潭畔,龍門山麓,是一所自然環境優越的世外桃源,背山面水,遠離塵囂,山巒清幽,風光宜人,是最適合老人養護的優良場所。
  本家係白水老人韓公雨霖老先生所創建,他自幼苦讀,精通四書五經,壯年得道後,竭力闡揚綱常倫理道德,宏揚師尊慈示:「道之宗旨」,以及聖人「老者安之」的信念。於民國七十年成立光明仁愛之家,民國七十六年落成,收容數十位老人,十餘年來讓不少老人家頤養天年。
  九二一大地震後,本家受損,不得不拆除,乃由陳大姑董事長帶領各位董監事,重新擘劃興建,規劃以現代化設備,兼有安養與養護完善設施的多功能服務建築,經九二一震災重建基金與內政部補助關懷導及各方大德慷慨捐輸之下,一棟嶄新的養護大樓,終於在民國九十二年三月十五日落成。
  本家全體服務人員秉著韓老創辦人以及陳董事長的慈心悲願,一切以服務老人為目的,用「孝心、耐心、愛心」關懷長者生活,以精神陶冶依歸,期冀長者能有「家」的感覺,又有安養天倫的樂趣,達到彌勒家園大同之風的境界,期望大家共同參與護持,共襄盛舉,使本家邁向多元化的服務功能早日實現!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 長期安養(養老)
2. 短期安養(養老)
3. 長期養護
4. 短期養護
5. 醫療服務

a.埔里榮民醫院
b.埔里基督教醫院

6. 活動設計
【手工藝時間】、【 慶生會】、【體能活動】、【電影時間】、【卡拉OK時間】

經營理念
本家秉持中國人敬老尊賢之美德與繼承韓公雨霖之遺志而創辦。旨在宏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以最專業與人性化的照護,使受照護者,除了身體清潔舒適之外,亦能重新燃起對信仰、生命的期待與尊重,得以在有限的歲月,獲得身、心、靈圓滿之境界

●成為全台灣第一所以養生(包括身.心.靈之養生為主的模範仁愛之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