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倚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2)28881010
傳真:(02)2889121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50號5樓
網址:http://www.esoft.com.tw



公司簡介

倚碩自1998年成立,憑著專業的技術與無比的熱誠, 致力為台灣的OEM/ODM客戶提供產品開發所需之技術。倚碩在過去這些年來累積協助客戶開發各項產品的經驗,建立了經驗豐富的銷售及技術支援團隊。我們有堅定的信心能協助客戶在最短的時程完成產品開發,加速產品上市時程,讓客戶取得市場先機,在這競爭激烈的產業獲得最大利益。

倚碩在整合通訊 (Unified Communications ; UC) ,投入了大量的投資。 提出整合傳統電話語音、電子郵件、即時訊息、視訊會議的商務通解決方案 (Voice over IP ; VOIP),協助企業在既有的 IT 基礎架構下,快速享受整合通訊帶來的降低通訊成本及提昇人員生產力的益處。

網路影像通訊技術日新月異,倚碩也相繼提出以影像通訊技術平台 (Interactive Video Platform; IVP)的應用,初期將以行動遠端監控系統(Mobile Surveillance System) 的應用為主。後續將提出影像通訊的更多應用,提供一個人性、便利、迅速的生活方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通訊聲訊
主要商品服務:
1. Embedded OS: VxWorks, Linux
2. Video & Voice Over IP: H.323, SIP, MGCP, Megaco, H.324M, SIP–IMS
3. MCU,3G Gateway
4. Mobile Device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