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利達衛星車隊(新利達汽車行)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3)3660588
傳真:(03)363316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介壽路390號
網址:http://www.sld.com.tw



公司簡介

新利達成立於民國五十八年,為桃園在地老字號的計程車行,致力於計程車的相關服務已逾三十載,不論是在協助計程車駕駛或乘客乘坐安全便利的服務上,我們都以最真誠熱切的心為您服務。

過去,為了讓乘客隨時隨地方便叫車,於民國七十七年成立新利達計程車無線電台,為桃園第一家無線電派遣之計程車,現在因應科技的發展,為了提供更舒適更安全的乘車環境,我們再次出發,成立「新利達衛星車隊」,使用4G(GPS、GIS、GPRS、GTR)技術,透過衛星定位派遣科技,駕駛不再像以前使用無線電時需要搶CASE,也不用整天置身於吵雜的派遣聲中,能舒適的聽聽音樂專心駕駛;乘客從電話叫車、乘客上車、車輛行駛到下車,不論時間或路線皆有電腦完整的紀錄,晚歸的婦女、酒醉的乘客、可愛的學童…等乘客,您無須擔憂駕駛繞路或超收車資,讓您及您的家人安全舒適的乘車是我們最重視的事。

未來,不論是計程車駕駛或乘客,衛星派遣的安全與便利,將是您最佳的選擇,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將是我們新利達團隊始終不變的方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新利達計程車為桃園第一家以衛星定位派遣之車隊,保障乘客與駕駛之安全,24H叫車專線03-375-8888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