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龍巖人本服務股份有限公司(長鑫營業處)


聯絡人:邱小姐
手機:0988-055-285
傳真:(02)2562382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90巷57弄28號4樓
網址:http://www.lungyengroup.com.tw/



公司簡介

【長鑫營業處簡介與特色】

【簡介】終身值得經營的感動事業+創造雙贏人生

處長邱小姐擁有政治大學銀行系、英國倫敦大學帝國管理學院企管碩士(Imperial College Management School ,University of London , U.K.),完全無業務經驗的她,原本在金融業從事企業戶專案評估十多年,擁有一份數佰萬年薪並享有優渥退休金的好工作。由於在三十歲以前就經歷了阿公、阿嬤及母親相繼離開人世,體悟到人生的無常,之後因緣際會在十分鐘內為自己規劃好龍巖的生前契約,但也沒想到竟是只小她一歲的弟弟先使用!經由弟弟喪葬禮儀過程,才瞭解「死亡需要尊重」,並深刻感受到這是個令人敬重的行業,而且龍巖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公司,因為它「視亡者如親」的體貼與尊重。弟弟的早逝讓她驚覺人生無常,因而看到了生命服務產業的前景無限,更看準老人國、少子化的產業趨勢,「入對行、進對公司、跟對人、做對事」!於是在2006年10月排除萬難、力排眾議地離開人人稱羨的金融業,毅然決然地轉戰龍巖人本,並在2010年7月成立「長鑫營業處」,為自己及夥伴們創造更寬廣的人生舞台,成就一份可大、可長、可久、終身值得經營的感動事業,發願幫助更多的客戶及其家庭認知「人生終點最後一筆消費應由自己決定」的重要性!

【特色】決心+目標+學習+全力以赴+堅持+團隊合作 共創輝煌佳績

我們把自己定位成「生命產業顧問」,採取顧問式行銷,像是老師教導學生,認識生命的價值與意義,堅持用最慈悲的態度,滿足客戶最不幸的需求。因為龍巖品牌第一,產品及服務競爭力強,只要勇敢地推廣,業績好,收入多,能夠給予親愛的家人更健康、優渥的生活品質,更可讓人擁有更積極、更陽光的人生!

從未當過業務員,沒有人脈,沒有資金,沒有家人支持,卻在龍巖的事業舞台為自己及團隊寫下不平凡的歷史,並曾接受今周刊(2006.9)、龍巖天使傳情專刊(2008.10)、經濟日報(2009.2)、自由時報(2009.2)、蘋果日報(2009.3)、張老師月刊(2010.4)…等專訪。

【成員背景】「企圖心」+「榮譽感」+「同理心」+「責任感」

想要成為一個好業務,靠的不是以往的業務經驗,而是要有好的業務習慣及自律的態度,更重要的是強烈的「企圖心」與「榮譽感」;生命服務產業要做得好,視客戶如親的「同理心」與「責任感」更為重要。

曾受中、西音樂的薰陶、歐洲文化藝術的洗禮,曾深受龍巖感動的服務,並擅長產業及企業戶分析的邱秀英處長,集感性與理性於一身,因而徵召不少菁英加入。長鑫處成員來自各行各業:銀行高階主管、資訊業處長、會計主管、財務主管、採購主管、專業彩妝師、專業美容師、機構業廠長、退休將官、老師、工程師、經濟分析師、退休公職高階主管、專業醫護人員、家庭主婦、有夢想的上班族…。期待有夢想、有企圖心的人來龍巖大顯身手,您就有機會跟我們一樣白手起家,用數年的時間賺到一輩子享用不盡的「財富、舞台、成就、價值、自由」寶藏!

【龍巖集團垂直整合 上櫃擴大企業藍圖】

以「創造生命新價值」自許的龍巖人本,在成立十八年後,於2010年二月由大漢建設以換股方式納為持股75%的子公司,係台灣唯一成為上櫃集團之殯葬企業,此次於集團內進行垂直整合的整併動作,表達龍巖對於生命產業的發展藍圖有著具體規劃與強烈企圖心。企業的規模、財報的透明度,除說明了龍巖人本追求專業、誠信所做的努力,亦代表著未來在主管機關層層把關下,客戶的保障必將更為穩固。

【全新企業識別系統 開創嶄新紀元】

為開創新氣象與格局,龍巖人本亦宣告總部即將搬遷至台北敦北大樓,並推出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為整體的發展方向,做了最動人的註解:龍型的圖案帶有篆刻的力度,「圓」是國際觀、尊重生命與自然,「龍」有為全球華人傳承與服務的意涵,相合下則有「圓融」的尊重、愛心與關懷之意;再以印章的概念,把中國文化中,蓋印即是承諾的態度,充分體現,大器而莊重。

【致力殯葬改革 一步一步筑夢踏實】

龍巖人本創立於1992年,創業迄今已邁入第十八個年頭,多年來龍巖致力於殯葬改革,默默以一己之力耕耘著艱難的產業環境,十多年來的堅持,不僅使殯葬一元化的夢想逐一實現,經營成果亦獲各界肯定。放眼亞洲、絕無僅有的頂級六星級香格里拉—真龍殿的誕生、生前契約觀念推廣及合法化的推動等,皆是龍巖為提供給客戶最滿意的殯葬服務所做的努力。自成立以來,年年獲利穩定成長,業績於98年度以50億創下歷史新高,更是第一家擠入商業周刊五百大服務業之殯葬企業,除財務資訊公開透明外,更依法接受政府權責機關之公開評鑑、監督及考核,並年年獲得主管機關評鑑之最高評等。

【以「人」的態度、「事」的細節、「物」的精緻 引領殯葬差異化革命】

龍巖自94年以來投入超過40億資金致力於殯葬差異化革命,強調專業人員的態度、著重細節的服務品質、以及商品的精緻度等三項核心價值。「人」的方面,禮儀師須接受為期十八個月的養成過程,在其上線執案前,訓練過程就須投入近百萬元,確保承辦的每個案件皆是最佳品質。「事」的部分,首度創新的禮體淨身整體造型服務,透過提供逝者剪染整髮、臉部妝容等需求,可看出龍巖對服務差異化的努力。「物」的精緻面而言,龍巖近年來與多位文化界及藝術界大師合作,如王俠軍、日本皇室御用瓷器品牌-大倉陶園等跨界合作,共同打造龍巖客戶專屬精品,因我們明白,唯有不斷地創新、改革,才能樹立以人性為關懷起點的殯葬業文化。

【公司經營理念】

1.以「誠信、道義、回饋」為經營原則。
2.以「法人意識、全體參與、永續體制」為經營理念。
3.以專業、誠信、慈悲為核心價值。

【公司網站連結】
http://www.lungyengroup.com.tw/dealer/info.asp?dealer_id=5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生前契約****
預約時代的最好選擇,為自己及家人提早規劃未來,選擇一家專業、合法、誠信的公司,讓自己安心,並且用現在的價格鎖定未來的服務,透過政府的立法,75%的信託,讓消費者更有保障,老年化、少子化的社會,省去親人的擔憂,又可分期付款,既安心又省事。

****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龍巖人本於臺北縣三芝鄉打造一座鋼骨科技生命紀念館,有客戶專屬室內停車場、電梯及手扶梯、全年恆溫恆濕電腦控制空調系統、全區 12000坪 宮庭式的造景、24小時保全人員駐守,並有溫馨用餐區及兒童遊戲室等,以六星級飯店式管理,塑造全人本的環境。公司亦將永久管理費部份,依照殯葬管理條例規定設立專戶,專款專用,以確保生命紀念館永續經營管理,同時在97年更破天荒地與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合作,請其規劃如羅馬萬神殿般流傳千古的世界級墓園。

****龍巖人本與安藤忠雄攜手共造生命巨塔 ****
國內殯葬領導品牌龍巖人本向來致力於殯葬文化之革新,為使台灣躍上世界舞台、將殯葬產業帶入國際化境地,特邀請國際級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墓園,這是台灣首度由企業獨資邀請安藤忠雄設計之建築案,帶動台灣殯葬業與建築業的創新改革,使台灣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由於認同龍巖對於殯葬產業的認真與執著,世界級建築大師安藤忠雄將生平首度的墓園設計獻給了台灣。有別於安藤忠雄其他知名建築,首次為台灣設計的26公頃世紀墓園多了歌頌生命的意涵,「櫻花」、「蝴蝶」、「水」象徵生生不息,墓園建築主體有一半都低調隱藏於地下,是個和天地融為一體的自然森林墓園。為達成安藤大師夢想中的櫻花墓園藍圖,除斥資三芝鄰近環境相符之處,購買萬坪土地,開始移植接枝種植日本「吉野櫻」外,更邀集各方學有專精的專家、學者開始蝴蝶谷棲地營造研究計畫,建構適合蝴蝶、蜻蜓生長的濕地生態環境,這不但是對環境的尊重,也是國內少有的創舉。這項世紀建案,於99年度6月5日動土,將台灣殯葬產業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http://www.lungyengroup.com.tw/Purenessweb0615/index.html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