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鎧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姚小姐
電話:(02)22607800
傳真:(02)22603692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126號3樓
網址:http://www.kaiwill.com.tw/web/SG?pageID=28631&FP=50767



公司簡介

台灣鎧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多年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致力於食品容器封口包裝之研究與開發,擁有百分百之自主技術,並取得了 ISO9001 國際品質保證,是台灣最大的封口機專業製造廠,產品行銷遍及美國、歐洲、澳洲、東南亞及中國廣州。
 
今日鎧瑋公司在包裝業界已走向環保、便利、衛生的新世紀末仍將持續投入餐飲包裝產品的專業領域發展,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唯有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確實精進追求真、善、美的境界,才能滿足客戶需求,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鎧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一向本著「品質第一、客戶至上」之品質政策,朝向企業「永續經營」之理念邁進,促使擴大消費群及業者都能得到本設備帶來的好處,對於未來的展望,全公司上下都充滿自信、精神抖擻地為迎向未來的挑戰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食品加工包裝設備
封口機
爆米花機
果糖機
搖搖機
鋁箔封口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