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亞設王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77285585
傳真:(02)26475538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269號4樓之7
網址:http://www.asiaone.biz



公司簡介

〔AsiA One〕design Group!
亞設王設計有限公司是由HOW design(好形設計)和創意聯盟整合而成,在大台北地區堪稱是頗具潛力的新生代的設計公司;現代多元化族群的生活型態,深深啟發AsiA One的設計創作靈感,強調現代簡潔的造型與實用性機能,可以深刻展現產品的內涵與價值感。

〔AsiA One〕就是Chien-Ming One!希望是台灣之光-王建民;也就是One of Asia成為亞洲、乃至於全球設計圈的一份子。公司中文名稱“亞設王”,是King Arthur中譯“亞瑟王”之幽默諧音,英國Arthur最令人耳熟能詳的,首推「石中劍」和「圓桌武士」兩個故事,前者意味著不經意的設計;而後者則是寓意:好的創意必須凝聚許多設計人的巧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亞設王設計團隊所設計出的產品大多帶有幽默感&趣味性。不為設計而設計、童心十足地在平凡生活中,開發實用好玩兼具美感創意的產品,是〔AsiA One〕對品牌創意的定位與思維。因為,創意生活、居家美學的可愛和趣味,縮短人們生活與設計的距離!

亞設王設計:「說故事」的創意工廠
本團隊藉由「說故事」的創意計畫,展現品牌的魅力,使出創意的魔法,把生活融入創意,讓創意變成生意,實現「說故事」行銷的目標,讓創意變成生意,就是本公司的核心競爭力,也是「說故事」的創意工廠之主要想法!

〔AsiA One〕design的發展遠景
現在,〔AsiA One〕design會和台灣重要的品牌公司&設計單位合作,工作透過Team work和網路研討增進效率;此外,在台灣各地也將有一群相同理念的夥伴,以全職、兼職、義務職等不同的方式為亞設王設計做出專業的貢獻,在我們的眼中他們都是研發團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