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晨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晨禎營造
電話:(04)22038688
傳真:(04)22073588
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路375號5樓
網址:http://www.truedreams.com.tw



公司簡介

企業宗旨
晨禎營造以「誠真踏實、精鑄所託」為企業宗旨,透過每件承攬實績的技術創新及價值,逐步體現企業理念;工程標準的金質表現及工程專業的全方實踐,使每位工程人員的優質技術皆能極致發揮,來自各領域專業工程人員,更適時導入新的工程研發技術,為建築帶來更智慧的營造思維。晨禎營造以專業工程技術為營建奠基,安心為建築的完竣標準,層疊出值得信賴的建築。

企業核心能力
不斷挑戰、並自我期許呈現最精良的工程品質,以創新思維導入工程核心;施工技術研發、團隊管理整合、全員協同服務,晨禎營造將創新落實在「施工、管理、服務」三大面向,並藉此強化企業核心能力,創造高品質的工程質量;善用科技工具及現代化的雲端工程管理,提升工程技術,回饋每位客戶超乎期待的成果。

企業願景
近幾年,晨禎營造陸續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全國首獎、國家建設卓越獎、全球卓越建設獎、優良建商營造商認證標章、全國中小企業國家磐石獎的肯定,我們不斷力求創新與精進,藉由「技術研發創新」、「團隊整合創新」、「服務協同創新」等三項企業核心能力,專注於提升工程與服務品質,並將心力聚焦在顧客身上,發掘顧客需求,針對需求提出有效的執行方案。
另一方面,透過多項弱勢團體校舍修繕資助計畫、教育獎助學金計畫…等活動的發起及參與,自主承擔起企業社會責任,表達對環境及土地的關注。以建築營造為本業,社會關懷為志業,自晨式家族事業鏈結起平台,凝聚對人文發展的關注及反饋。

企業形象識別
晨禎營造具有多重工程自主檢查、縝密標準作業程序,並以「誠真踏實 精鑄所託」為企業經營理念,設計團隊延續此企業特質,以「工程精鑄」為企業識別輔助圖形發想,擷取德國建築師Gottfried Semper於著作《建築四元素Die vier Elemente der Baukunst》中提出之建築四大要素,延伸為:「塑」、「編」、「疊」、「搭」四大結構工法原則,以此作為企業識別輔助圖形之發展元素,透過如結構牆面的多方連續圖樣,將企業建築理念延伸至識別系統圖像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承攬廠辦、集合住宅、別墅等工程,為業主打造實現幸福的建築

熱門連結